生命不息,战斗不止!

柠檬茶

-就当是个设定(?)

青年人是一大瓶汽水,噜嗞嗞地冒气泡,开瓶的时候“嘣”地一声就把瓶盖弹得远远的。于是我不爱喝 。
最钟意是柠檬茶。
明明年纪不大,青年人也不像什么经历了大风大浪的样子,偏说话是副老年人做派;广东人,养生,也是副老年人做派。
会弄丹青。我不懂,只好讪讪夸一句:“酷!”翻来覆去一句话,自己也觉得颇无趣。但就是好看了,又有谁指望我夸个千八百句呢?
柠檬茶酸酸甜甜,有点苦,但就那点苦也就被压在舌根下了,于是不觉。
好武侠,金庸与古龙之间更钟情古龙,搁从前定是个横马当关的侠客,骨子里住着风。洗剑要美酒,不是美酒不肯,被人讲奢侈。说是侠客,也可能早打算避世归隐了。
讲话不温不火,人情世故心里是一清二楚,但依旧相信所有一切美好的东西。
柠檬茶是千好万好,我是写不出来千万分之一。
一言以蔽之,我钟意它。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1号舍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